这是我的小熊

我偏要那秋叶等到花开

【光夜全员】当你求他们帮你抽卡

顺序17650 ooc致歉 祝各位食用愉快~

  

-


萧逸

  

“抽卡?”

“就这个?为什么还有别的男人?”

“帮你抽,萧小五有什么奖励吗?”

“抽到一次,亲一下。”

“啧,为什么抽出来不是我?”

“我可没说过抽出来是我才能亲。”

“可是抽到别的男人也太让我不开心了,萧小五要怎么补偿我呢?”

“宝贝,歪一次,顶一下。”


-


齐司礼


“抽卡?”

“我拒绝。”

“一生一次的请求也没用。”

“还真是只笨鸟,抽卡也这么笨。”

“......这就是你所说的抽卡?为什么还有其他无聊的人?”

“看来是某只笨鸟昨天晚上还不够累,居然还有力气去看别的男人。”

“谁吃醋了。”

“下去,再这样我就要好好地惩罚你了。”


-


陆沉

  

“抽卡?这是兔子小姐的新游戏吗?”

“哦?我怎么看到了很多无关紧要的人?”

“真是可爱的小兔子,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呢?”

“抽卡可以,但,兔子小姐是不是也要为自己的淘气得到一点惩罚呢?”

“看来兔子小姐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。”

“过来。”

“别害怕,我会轻一点的。”


-


查理苏

  

“哦~”

”让我看看我完美的未婚妻要抽的是什么卡~”

“未婚妻,这是我第一次拒绝你的请求。”

“太伤心了,未婚妻,是你完美的未婚夫已经不能够满足你了吗?”

“是不是我最近的工作太忙让未婚妻寂寞了?”

“不如,我现在就来帮你回忆一下你那完美未婚夫的魅力?”

“记起来了吗,未婚妻?”


-


夏鸣星

  

“好啊!抽什么卡!!”

“......”

“好哇!姐姐!你要抽的竟然还有别的男人!!”

“为什么?是汤圆不够好吗?”

“可是汤圆只有姐姐......姐姐怎么忍心卡池里还有别的男人......”

“是啊,就是生气了。”

“姐姐是要哄我吗?这么哄可不够。”

“去床上?可是我更想在这里......”

“姐姐。”

“不许看别人,只许看我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